只观察和记录,不评价生活

说话

今天我的魔鬼训练营结束了,一半人毕了业,16个优秀学员,优秀标准是8个以上优秀作业,我得了6个优秀,所以妹评上。
我的目标是顺利毕业即可,但是知道自己离优秀差一点点就有点遗憾了,真的没百分之百的努力,作业又没完成没迭代的,稍微作业做一做也许就成了优秀学员了呢。
我就是不够上进啊…没有争胜心…😞
总结一下三节课学习感悟:
1. 当初第一次约心宇面谈,他介绍三节课给我,我就去搜了,试听了几堂课,又读了李笑来老师的书,被心宇洗脑,勇敢的迈出了第一步。😐
2. 第一阶段自学,一开始很努力,但自觉性有限,我又不像珅儿那么坐的住,基本上玩玩学学。🙄三个月课程马上完结时候突然遇到转机,三节课内部改动免费赠了魔鬼训练营的课。🌝拉了群,有200多个同学一起学习,有班班监督,每星期布置任务,点评作业,优秀学员分享,相当于听了十来场Live,用户体验还是很不错滴,在不行退学的淫贼强迫下我终于上道了。群里加了一个西安老铁,偶尔相互监督学习,后来他比我还懒。🙃
3. 谈谈收获,深知自己没做作业的那几个地方薄弱,这星期会补上,总结做好笔记整理。三节课真的权威又扎实,我很有时候想想布棉是我老师我就觉得自己很吊哦。🙂我目前还是有点虚的,需要巩固一下学的知识才有胆量找工作。
4. 我学产品的初衷是:拥有产品思维,拥有产品经理的思维方式,成为像心宇那样的产品经理。炫酷到不行。还有一点,没工作期间当然不可以浪费时间,其实也是挡箭牌…🙃
5. 还好学到很多东西,见识到很多优秀的人。总结一下群里大神的特点:脚踏实地,执行力强,有自己的方法论,挺鸡血上进,也都蛮大方的。
6. 总是觉得自己也有机会成为大神,但是总是少了点上进心,不够拼命,有点道家的感觉…与世无争…低调做人…😗其实从毕设的时候我就知道,只要做好了十足的准备,就会很顺理成章的圆满成功,再努力一点,你就成大佬了。🙂
7. 由于是星期制,渐渐的我养成一个不错的习惯,按周安排本周的学习内容,具体落实到每一天做什么,列出每天的To do list,每天记录跟进进度。每天只有做了实实在在的事情在觉得这一天真的存在过。(我靠好像再夸自己了😗)
8. 转眼半年了快,2017年最热的时候过去了。我过得怎么样呢,我没有完全荒废,有自己比较舒服的节奏生活,感谢爸妈不催我,十分的感谢,铭记于心。这半年我看了很多部电影,读了不少书,系统的学习了我想学的领域的知识,开启了很多新世界大门。我的操作系统升级了吗?我哪里发生了改变呢?我的思维方式和半年前有什么区别吗?🌚
9. 实实在在的技能才能让自己心安。要学的还很多,也许年初时候看到的星座运势说得对,今年是有工作变动的。希望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希望自己以后更好。想要的都会得到。😛

评论(2)
热度(1)
© Garie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