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观察和记录,不评价生活

说话

想去zoo cafe 点杯摩卡,窝在最不被注意的角落码字,带着降噪耳机,听喜欢的歌,想想就很舒服。


我越来越了解自己,我没有做设计的天分,设计作图会让我很痛苦,因为我总是不能让自己满意。


我也不能靠写字谋生,我很多时候找不到合适的词语表达自己的情感,有时候什么都写不出来,而且写作能力好像一年不如一年,但是我是热爱写作的,这是我情绪的出口,别人进来的门。


我适合做什么呢?

我脑子有时候很钝,简单的事转不过弯,算数算不好,复杂一点的套路计谋我都理解不来。我以为我会做生意的,以为自己有天赋,以前做过初中生的生意,但也就到那种程度了,没有再继续。但心里还是不甘心的,以后有机会,希望能有自己的买卖。


勇于承认自己的不足,有的缺陷努力也拯救不了,但我愿意在做的更好一点,对自己要求高一点总没错,要学习的东西还很多。


现在,有不礼貌的人对我说,「25了,不小了。」

我会客气地说,「也不大。」


要走的路还很多。

评论
© Garie | Powered by LOFTER
回到顶部 ∧